close




選了個遙遙國曆和農曆生日之間的日子, 我們帶遙遙到麗嬰房參加抓周 & 爬爬活動, 當天遙遙真的玩瘋了……….





我們這兩個做爸媽的, 還真的是不辭勞苦, 因為可是要到遙遠的土城分店參加, 沒想到連續兩個禮拜跟土城這麼有緣, 上禮拜才被網路騙到土城彈藥庫拍照, 這禮拜為了寶貝女兒, 又來跟土城見面了。





一進麗嬰房, 樓下放了很多玩具, 好多小朋友坐在遊戲桌玩, 遙遙迅速的靠了過去, 一隻手就抓著玩具椅上的玩具, 一直沒放手, 看來也不打算放手, 今天是她第一次跟這麼多同齡的寶寶互動, 突然發現…….她的侵略性蠻強的。





(馬上靠了過去, 流露出關心的神情)





(一隻手抓著玩具不放)





(不放手)





(就是不放手)





(到了樓上會場, 她如魚得水, 簡直滿場飛)





(喂~~3號選手, 妳要跑哪去, 給我回來)





(看到一個媽媽手上拿的手機, 那個媽媽的寶寶沒過去, 她倒是飛快的跑過去)





(而且馬上跟人家就玩了起來)





終於~~總算要開始抓周了........





(這是準備抓周的東西, 遙遙會抓什麼呢??)





(遙遙先摸摸算盤)





(再碰碰麥克風)





(好難決定呀!! 嗯~~讓我先想想看)





(如果選雞腿呢??)





(終於.......舉起了寶劍, 週圍的人都笑了)





當天抓元寶的寶寶最多, 因為元寶亮晶晶很吸引人, 但.....我們遙遙怎麼會抓到寶劍咧??? 主持人說這代表將來會做女將軍耶, 嗯.....也許遙遙想繼承老爸的衣缽, 她那付粗魯的氣質還真的蠻適合的咧, 搞不好我們就此變成軍人世家。好吧, 遙遙如果去唸軍校, 也許我可以早點退休, 雲遊四海拍照去啦, 哈哈~~~





接下來是爬爬競賽, 遙遙已經不太爬爬了, 都嘛扭腰擺臀的走來走去, 不過既然來了, 就上囉~~~







(從起跑點, 就是要站著, 擺明了---我不爬)





(看其他寶寶在滿地爬, 我就是要大搖大擺走過去)





(不錯唷, 雖然用走的, 不過可都是直線唷)





(衝向終點線, 把其他人遠遠拋在後面, 嗯....好像應該綁條紅帶子, 看我們遙遙的姿態多美呀!! 好像田徑選手衝刺的樣子咧, 嘻嘻~~)





(我來看看大會頒發的證書)





(啊! 這裡有說我是抓到寶劍耶!!)





(最後當然要來張合照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