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來唷, 快來看灌籃高手 - 櫻木花 遙展現高超美技~~~


初試身手~~~





啥? 剛剛那球不算?? 好吧, 再來一次.......





喔ㄛ~~嘻嘻, 歹勢啦, 爸爸說我這球是....『灌牆』啦





沒關係, 越挫越勇, 看我再度展開凌厲的攻勢, 預備灌籃.......





看清楚囉, 我灌~~~





我灌~~~





我灌灌灌~~~





灌藍成功, 來個拉單槓~~~





換個角度再看一次~~~





耶~~~~來個『野獸派的吼叫』........





Yes~~ 為自己鼓勵鼓勵.......





各位叔叔阿姨, 我表演得精不精彩呀?? 有沒有職業水準吶?? SBL 要開賽了, 可以找我暖場喔, 我這麼可愛, 球技又這麼讚, 票房鐵定強強滾唷。媽媽說下次要收門票囉, 這次就當作廣告片啦,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收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