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概沒有幾個人像我這麼挑枕頭的, 以前沒結婚前老被我媽罵說「別人枕頭一睡好多年都不用換, 為什麼妳老是要換枕頭? 沒睡多久就換, 真浪費。」沒辦法, 我也不想呀, 其實我很痛苦耶, 因為每個枕頭沒睡多久就開始塌了, 我也開始落枕、肩頸酸痛、頭痛什麼的都來, 有一次用到一個記憶枕, 睡了2~3天, 居然手舉不起來了, 把我嚇得趕快把那個枕頭丟掉了。



後來有一次看到電視介紹「10 days」的枕頭, 購買的時候會幫我們做測試挑選適合的枕頭, 不誇張, 我隔天就跑去專櫃, 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那個枕頭上。果然真沒讓我失望, 這個枕頭真的徹底解決我的痛苦, 早上起床不再肩頸酸痛, 不再沒來由的落枕、扭到, 那種感覺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, 那是沒經歷過我這種痛苦的人所無法體會的。例如…小方, 他不論什麼樣的枕頭, 永遠可以睡得香甜, 起床也很安然, 真是讓我羨慕死了。





轉眼我們遙遙已經一歲七個月囉, 之前小baby的時候可以不需要用枕頭, 所以就一直用床組裡附的枕頭, 反正她幾乎都沒睡在枕頭上, 整晚翻來覆去、360度迴轉的, 我想有沒有枕頭真的沒啥意義 。可是最近她開始老愛跟我搶枕頭, 晚上陪睡時, 常常搶著躺在我的枕頭上, 跟我頭碰頭成L型。為了避免影響她的頸椎, 我想也許她該需要一個適合的枕頭囉~~~





到Baby Home 爬了一下文, 發現很多人推荐「10 days」的枕頭, 我居然還不知道他們有做嬰兒枕咧。不過對「10 days」的經驗, 讓我蠻有信心的, 二話不說假日馬上殺過去買。不過專櫃小姐說, 小寶寶的枕頭沒辦法像大人一樣做測試, 只能用目測的, 考慮了一下, 因為遙遙平常幾乎都習慣側睡, 我就幫她挑選了蝴蝶枕, 希望她晚上能好好睡, 不要來吵我們了啦。





大家都說寶寶的睡相最難看了, 整晚滾來滾去、360度、180度的迴轉, 根本不可能睡在枕頭上, 遙遙原本也是呀;可是說也奇怪, 自從遙遙睡了這個枕頭以後, 雖然還是會翻身, 可是頭都在枕頭上或靠在邊上唷, 也就是在枕頭附近, 再也沒有那些大幅度的滾動了, 有時她自己還會再調整回去睡在枕頭上。可能真的像專櫃小姐說的, 就是因為枕頭不適合, 所以寶寶才會一直翻身想找適合的位置。





我想既然現在遙遙翻動的機率小了, 應該表示她的睡眠品質也比較好了吧! 那這樣雖然媽媽的荷包大失血, 應該也是值得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